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是不是有点爱上你了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的某天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你好像总是在注视着我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让我有点不自在~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因为你的注视我也一样无时无刻的看着你,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你是不是对我有好感?我~~~~~我不知该如何是好,你的举动,你的行为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的言语都让我一直在注意着你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我是不是有点喜欢你了??   是不是有点爱上你了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