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我想要制作电影《被偷走的人生》

最近刚看完一本书名叫《被偷走的人生 by 洁西.李.杜加》,这是一本真实人生的故事,发生在1991年6月的某日早上。作者洁西不知不觉的被一对夫妻绑架,又被男主角菲利普强暴,被绑了整整十八年。

在这十八年没能与家人求救联络,那时的她只有11岁。当她还只是一名11岁的小孩,却被不认识的男人强暴,在14岁和17岁时生了两个女儿,根本就是孩子在顾孩子嘛,但她却要尽母亲的责任,保护及爱护她的孩子。这十八年她不敢反抗,怕自己就这样丢了性命,然而也接受,被迫与这一对有点问题的夫妻一起生活十八年。

现在的她被获救了,也勇敢的面对这一切所发生的事情,28岁的她却有了两个孩子,分别是12岁与10岁。是什么东西让她勇敢地面对这一切?是什么东西让她能继续存活下来?

这些我都知道,也很心疼,所以我想要透过作者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,即使未来遇到困难或瓶颈,不要害怕,冷静,理智,坦然面对就是最好的方法。所以我就有一个念头想要把它拍成一部电影,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把它制作成一部电影的原因,谢谢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