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错愕,伤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来台湾的第三个月,也慢慢的适应这里的生活了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感谢那些帮我的同学及老师,有他们的帮忙我才能继续我的学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年的母亲节刚刚过去了,我没有陪在妈咪的身边,很伤心也很纳闷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你没能帮妈咪庆祝,也没能与家人在一起,真的很伤心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,哦!错了,是昨天是我最伤心的日子,不但没有与家人在一起,
           还知道了一个让我非常错愕,伤心的坏消息。我的外公近期内被诊断出得了
     帕金氏症(Parkinson‘s Disease)。当我从我妹口中听到的时候,整个人傻了,错愕了,
           心里想说,不会吧,这不是电视偶像剧才有的情节吗?怎么会发生在我外公的身上?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不是应该要回去看他?应该不会吧~在心里的OS是这样想的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外公人好,个性好,对我外婆心始终如一,从来都没有想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要再娶,这点我真的觉得我的外公是个好男人。从小外公外婆就非常的疼我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我,捏我的脸颊,但对外婆的记忆也非常的少,但我永远无法忘记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我还是baby的时候,外婆总是会喂我喝牛奶,还逗我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对于这个记忆我记得很清楚,也很记得外婆对我笑的笑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我念幼儿园的时候,外公每天都会从他麻玻遥远的家来到我在吧口的
           幼儿园来看我,而且每当来看我时都会带我爱吃的老婆饼给我吃,刚好我的外婆也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吃。到现在我还是非常的爱吃,但现在在台湾就没办法吃到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有哄?真怀念那小时候的记忆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今我长大了,外婆也在我三岁时去世了,外公年纪也大了,又得了
         帕氏金症,有时我在想我真的很不孝,没有常常去看外公,和他聊天,带他去走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很希望我亲爱的外公不要离开我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