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小妹祝你生日快乐

            祝你生日快乐...祝你生日快乐....祝你生日快乐.........祝你生日快乐......恩恩,生日快乐
今天是5月11日2012年,也是我小妹的生日,她今年七岁了,很可爱。昨天晚上还在跟她webcam,因为我在台湾读书,所以没有办法帮她庆祝生日。昨晚睡觉的时候还梦到了我的家人,他们特地来台湾找我,真得很开心,但却只是梦,真失望!!!!

            在小妹还小的的时候,我就跟她特别的好,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说,都会找我帮她做,真的很好~~~每天晚上都会跟她玩,或是有时妈咪不在的话,就是我陪着她睡觉,有时我们还会玩亲亲呢!!我的小妹真的很可爱,很漂亮哦,但是就是撒娇的一点,希望她能快乐的长大,幸福的长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