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妈妈...母亲节快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妈,我是您的女儿,母亲节快乐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虽然我现在不在你的身边,也没有办法帮你庆祝,希望您不会介意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我在异乡仍然想念着您,惦记着您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在这里很好,也与同学相处的不错,虽然在这里有时会孤单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我会坚持下去,完成我未完成的学业,好让你放心,因为我长大了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这里的辛苦,我会记得,因为这是我必须经历的过程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会很成功的回去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愿上帝让一切安好,感谢主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