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2012年5月13日 母亲节当天,我在台湾没有陪在妈咪身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今天是2012年5月13日,也是母亲节,我人在台湾,却没有陪在妈咪的身边。现在有许多人在Facebook,跟自己的妈咪说母亲节快乐包括我也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爱妈妈,可以每天都是母亲节,而不需要等到今天这个日子才说妈妈~我爱您。孝顺要及时行动,才不会后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我很气我自己,现在不能陪在妈咪的身边,虽然我不在妈咪的身边但我还是很爱很爱我妈咪,很想很想我妈咪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今天母亲节会是美好的日子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妈咪我爱您~~~母亲节快乐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有在天上很疼我,很爱我的外婆,母亲节快乐~~~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现在是2:04a.m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